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坐诊通知】昆明市儿童医院专家到双柏县妇幼保健院坐诊的通知

索引号:wsj -/2023-1130002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文章来源:医疗 卫生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持续做好近期儿童呼吸道疾病诊疗工作,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提升优质医疗服务可及性、方便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双柏县妇幼保健院特邀昆明市儿童医院急诊科刘红林主任到我院坐诊,就诊事项通知如下:

一、坐诊时间

2023年12月1日下午(14:00-16:30)

二、坐诊地点

双柏县妇幼保健院一楼儿科门诊

三、咨询电话

0878-7712562

四、挂号方式

请您关注双柏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刘红林专家号,限号30人)。

五、温馨提示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准确的诊断,如有近期病历本、体检报告,请随身携带。

六、专家简介

刘红林,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云南省医师协会成员,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院区急诊科主任。1993年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小儿急救、呼吸及血液专业。现担任云南省医学会急诊分会委员;云南省医学会急重症分会委员;云南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常委;云南省儿科急救学组委员;云南省省级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组成员;云南省AFP诊断组专家成员等职务。

(来源:双柏县妇幼保健院)




下载